close

你知道嗎,有時看著你的眼睛,就會覺得真的好討喜想抱住你。

 

你知道嗎,我最期待的大餐是來自你手藝。

 

你知道嗎,我總是喜孜孜地看著你關愛小MIU的眼神。

 

你知道嗎,每次你露出小孩的神情我都忍痛阻止你買玩具。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不太擅長修指甲但是卻很修長的手指。

 

你知道嗎,我總是期待著你會給我什麼驚喜,即便我已經知道你並不習慣準備肉麻的那些。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肉肉的臉和身軀,抱起來很柔軟。

 

你知道嗎,你一口我一口的一起享用完一份食物是很棒的一件事。

 

你知道嗎,過了這麼久我依然堅持羞死人的道別和睡前的晚安。

 

你知道嗎,我想去的那些地方,心中的計畫都是雙人座。

 

你知道嗎,還是會期待著一上線就看見你,如果你匆匆離開我會覺得失落。

 

你知道嗎,今天你說難過看著我一個人走那段話很窩心。

 

你知道嗎,我還是會想一輩子這樣疼愛著你。

 

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們兩年十一個月的日子,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