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我打開門看見你坐在電腦桌前面時,真是太傻眼了。

還累到極點的捧著兩個黑眼圈...還有嚴重胃痛頭痛...

唉,這次你的考運真是太不順遂了,只能這樣說。

利用今晚好好補充體力吧,剩下的科目要全力以赴加油哦!

 

 

下午用認真做完動畫,然後前往人社院塞光碟,

遇到親切的爪爪,我總覺得爪爪的聲音有安定人心的作用ˊˇˋ。

 

 

謝謝本八番大哥的狀元餅,我一定要ALL PASS啦!!!

澎餅也有吃,雖然沒有歐趴但是其他科也一定要安全過關哦!

 

 

晚上和澎餅尋覓我們的非凡晚餐,吃什麼好呢~

兩人阮囊羞澀,可是又不想錯過這令人溫暖的節日,

公益路上我們掃過一間又一間,後來選定鑽入綠園道,

繞了一圈之後就決定吃樹太老囉!

 

 

澎餅今天才吃了不到兩碗飯,身體狀況欠佳,

我呢~ 除了餐點外只喝了兩碗湯,月經來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開心地吃著紀念日大餐~

巧妙地被安排到我們心中良好的位置,然後一起朵頤茶碗蒸,軟綿綿的...

高麗菜絲和豬排都好~~~~好吃!!

奶茶我不敢喝太多,我怕又突然停經,

我們吃到客人都快走光了,然後一起走出綠園道大樓~

 

 

坐機車在你背後一點都不怕冷哩,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今天開心嗎?」你說,

「開心~~~」只要兩人在一起怎樣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