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慶賀我完成了部落格第1000篇文章!

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要每天不眠不休寫三年多才有這個成果,但我花了六年多。

 

話說大象拖鞋實在太可愛了!我對它的短鼻子愛不釋手!

 

即便是濕濕冷冷的天氣,即使是結冰的天氣,我們仍然要V聚一下!

所以我昨天早上仍然睡眼惺忪地離開暖呼呼的被窩,

以堅強的意志整理自己、穿好冬天雨天裝備,然後出門...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冰淇淋了~

郭澎餅竟然說他已經吃過一整桶不同口味的,

我的天,你也太幸福了,不愧是幸福小澎餅!

然後V攻佔了SOGO,我們在玩具那一樓徘徊最久,

而我終於買了冬天夢寐以求的室內拖鞋,

就不必在郭澎房間時沒有拖鞋穿,雙腳冷吱吱。

 

我真的超級愛藍色大象!超級!

 

今天趕到考試教室時雖然有點匆忙,

但是我努力給它寫了兩張!對就是兩張!

不過它只是通識課人生哲學,也許是特別有感觸吧,

真希望我在考中文系科目時也能這麼有感觸就好了。

 

其實有些東西不太能掌握,所以會擔心結果。

 

我承認這學期末,過得真有點慌亂。

期待櫻花盛開的季節,

就不用每天穿鎧甲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