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竟然把獅子王的 " 澎澎丁滿 " 講成「胖丁」...

而且還以為澎澎丁滿是同一個人的全名...OH!

我妹還說,

小時候看胖丁唱歌完,發現大家都睡著了,沒有人在聽她唱歌就哭了,然後我妹也哭了。

天哪...洪于萱我完全無法理解你為啥會看著胖丁哭啊=口=????

我弟:「胖丁唱完歌有哭嗎?....」

 

今天講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連我弟都受不了大笑,就知道有多好笑。

 

全家都進電梯以後,最後一個進來的老媽說:「等一下就BIBI~~~」

我說:「不對,是直接咻~~~~~~~~~~~~碰!!!!!」

「然後我就會『啊啊啊啊啊~~~~~!!!!!!!!!!!!!』( 超高分貝 )」

妹說:「結果人家來檢查屍體發現每個死者都七孔流血。」

 

多年後老妹終於發現:以前都是我弟把她關在可怕的衣櫥裡面。

可不可以不要再講可怕的故事,真的很討厭啦!

蚵嗲怎麼那麼好吃~害我晚餐都吃不下了....

 

總覺得要是我跟我妹和我弟合起來做一件大事,

會變得極度新鮮又有趣。

 

老媽要關車門的時候,手套的手指還被車門夾住。

我覺得郭叔叔一定在想洪家小孩都肖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