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先生那邊,幫先生整理房間,

明天要大搬家囉~!

期待的廚房離我越來越近,超級開心的~!!




沒有花很久的時間,所有的物品都打包完畢!!




就去吃晚餐囉~

我們跟B哥和皓翔一起去~!!




來到一家網路有評的牛肉麵店,

它的大碗牛肉麵還真是很大碗呀~!!




不過呢~先生和B哥覺得很難吃....

因為味道很奇怪,肉也太老,有一股奇怪的腥味,又太鹹~





雖然我也覺得這家牛肉麵味道有些特殊,

可是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耶~!!




我就說問我好不好吃都是不準的,

因為我覺得什麼都好吃~!!




重點是B哥又是那樣搞笑,

無論是吃牛肉麵還是後來去吃冰,

都讓我們笑到想吐~~~~!!!!!




中午向上水餃的味道都湧上來了....




B哥你真的很白痴欸!!

摳摳共摳摳笑..摳摳共摳摳笑....

看吧我之前形容得多貼切~  B哥就是這樣啊~!!




我跟先生說,B哥乾脆不要交女朋友好了~

天天陪在你身邊,天天讓你笑開懷啊~!!!




B哥真是個神奇的生物,隨時都可以活得那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