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參雜在一起~

被當了瑜珈、公民素養,和詩選,

但是我已經無心管那些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如果可以,想退出迎新,

因為七月一整月我根本沒有暑假,

要當國中歡樂成長營活動部

還要辦國文夏令營

如果再加入迎新,我整個7、8、9月應該會被操死吧!

最主要是因為必須要打工了,不然家裡已經負荷不了了,

所以如果能在八月開始有份工作是最好不過了,

只是能夠配合我忙碌的活動嗎?

別說去海邊了,

那根本就是奢望...

在腦子裡想就好了...




聽說下學期還要拍MV...

歐買尬的,記取教訓我要很早就開始籌備= =!




每個人都說「大頭很忙」,「大頭你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並不是別人給我的工作量太重,

而是各方面都有我的事,加起來就變成很多很多~

不是我愛裝忙啊~!





寫完"半部"大活動流程了~好爽!

但是還要精心包裝一下~!




昨天幫先生搬家,我整個骨頭都快散了,

不會因為自己是女生就少扛些東西,

不過我覺得他們都像怪力金剛,

天哪!你們身體是鐵做的嗎

真怕會造成肌肉拉傷還是什麼的...




經過一天的搬上搬下,跑左跑右,

大家都虛脫了,但是總算也把東西都搬到了新家,

在我這個賢妻良母的巧手下,很快的把先生房間打掃乾淨了,

可是用手拿著抹布一吋一吋擦的勒!這樣才乾淨~




看起來很舒服,而且房間很通風很涼爽,根本不用裝冷氣了嘛!

害得我們兩個剛操完的老人,

在那邊吹一吹風都不想動了...




後來晚上我們就去吃一家在荒郊野外的牛肉麵,

叫做「小典」,

哇!還真的很荒郊野外..

不過呢~它的牛肉麵可是頂級內

是用摳斯口的牛肉喔!很甜很順口,

還有湯,很清很香,

噢!還有我很喜歡那道苦瓜小菜,

雖然我本來就怕吃苦瓜,可是他的苦瓜好香好好吃~

害我一直吃,可是要留一些給B哥因為是他點的,吃太多我都不好意思了




吃完一頓開心的晚餐,就準備回家囉!

新的房子好棒我好喜歡噢!

不過真的好累,我騎車回家路上都快睡著了~

晃晃晃回家~




今天早上爬起床的時候超痛苦的,

我根本沒睡飽不過還是要起來趕夏令營的流程,

打到剛剛終於將大地遊戲設計完畢,呼!




等等又要出門去國中歡樂成長營的運營了~

洪于婷暑假過後就會變超人了~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