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掛上電話,

感覺世界變了,

還是,我的心變了?

 


透過氣窗玻璃外的天色,

已經從漆黑轉變為深深的靛藍,

還不確定是不是該天亮了。

 


要睡嗎?

不如,...來看日出吧!

 

 

我就這樣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對面樓頂的稜角越來越清晰,

但是是那樣緩慢地,不知覺每一秒的變化。

 


看著天上的雲一點一點的顯露出它們的蹤跡,

其實它們一直都在那,

那樣飄遊著,俯瞰著這城市。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全世界都沉睡著,為我獨醒,

偶爾的鳥鳴,是早晨的驚喜,

一切都那樣安靜,好像一個風吹草動都可以聽得見。

 


換個角度,我看見金橘色的彩雲,

有藍天襯托著,真的好美。

 


一直到天全亮了,我才滿足的闔上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