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啦~~
不過..成績自己負責囉~~

聽說學弟妹不少人要補修...
呃~
真是昏倒~
加油點吧~學姊由衷的勸告...

要升三了耶~真的很快很快~
一學期後~也要上戰場了~
不..
應該說..
自此刻開始...
今天或許是最後可以這樣輕鬆玩電腦的日子了吧..
(嗚嗚嗚~~~人家才剛開始玩飄流的說~~>///<"..我們無緣哩~)

現在常想著~
暑假就要開始了吧~
首先~先從我這個容易彈性疲乏的身體開始唄~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持久的體力呀~~

想學打籃球呢~^O^ˊ!!!!

驚訝嗎???
聽到的人都很驚訝~隨即而來的是....
一陣狂笑...= ="
欸~~就算我是那種運球運一運
球就K到自己的腳然後滾走的那種人..
也不用對我那麼沒信心吧...
.....
...
...的確還蠻讓人沒信心的...= =a

不然的話..想要游泳~!!!
ㄟˊ~~這個主意不錯吧~~
拜託!!!
幼稚園就學完基本三式了好不好..(自由.仰.蛙)
(結果大家都以為我只會水母飄= =")
可以增加肺活量又說不定可以塑身減肥..
一兼二顧.一石二鳥.一箭雙雕啊~~~!!!ˋ^O^ˊ***

還逼自己答應了咱袁正妹班導
幫我們全班安排好的暑期到校自習...
我看不逼自己來學校我是不會有危機意識的...
不過..在簽下同意書的同時..
我的心在淌血..(我的暑假啊啊啊啊啊~~~~!!!!)
也似乎預見了未來幾個月烏雲密佈.艱苦難熬的日子...

或許..這就是高三生活吧...
究竟國三是怎麼活過來的啊??
唉~畢竟國三和高三是不能比較的..
(那時的大家都是資優生...= =a)

總之
各位客倌彼此加油吧~!!
好好利用自己的暑假..
或是..
還有什麼遺願沒達成或什麼遺言還沒交代清楚的..
趁暑假開始的這幾天趕快完成它吧~~!!!
然後..
一起衝向學測這條不歸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