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這樣翹了一整天的課

還有我想我的體育應該不會過了

嗯,那就只好跟先生一起修囉!天哪我還要修一年級體育!



為了剪片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一度煩煩煩,先生說:「交的是毛片你把自己搞那麼忙幹嘛?」

說得也是齁!所以我就稍稍放鬆了自己。



結果晚上上課超緊張啊!

唉,都覺得自己的搬不上檯面~

前面有些組真的好厲害呀!我都想站起來鼓掌了



我們最後一組,老師沒說什麼,

拜託我想聽批評~拜託!

老師可能也看到累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聽批評啦....



晚上跟先生去吃久違的向上水餃,

感覺滿輕鬆的,雖然明天就要交完整的企劃,還有已經九點多了

還是有點忙裡偷閒的感覺~




唉呀~我真的很愛吃醋,

兩眼的眼光很犀利的看著先生,

其實我不是在犀利你啦親愛的先生~

誰叫你那麼可愛,我怕會有女生打你主意嘛...



為了宣示主權我只好凶狠一點啊~



要回家的時候,

我的老迪迪又毛病發作了,

他可能得了氣喘之類的,就油門無力發不起來,

先生幫我用踩發,哇~還很難踩,

後來宗哥也來幫我踩,

兩個大男生被我的老迪迪弄得氣喘噓噓的~

老迪迪,你看車神都被你搞得滿頭大汗,你也夠厲害的了~

後來在先生和宗哥的聯手下終於發動了~

噢,還好我可以順利回到家!



紅魚婷的一天又過完了~

噢到了週末,明天卻不是一個放假日,

我明明就該放假的ㄒ︿ㄒ!

偏偏有很多報告等著我~



乾八爹~!!



還有宅幹部這個負責人我接了!!

就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