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記一篇]

這兩天要來衝刺國導點讀了

可是 
怎麼那麼厚?怎麼那麼厚?怎麼那麼厚?



可是我點得很認真耶!每一句都有看進去喔~

只是左眼進、右眼出而已





今天看了「移動城市」喔!

(啊不是衝刺點讀?)
 
 [ 可是我很久沒有跟先生一起看電影了啊...... ]



覺得,整部電影的邏輯沒有很緊密,

結尾也有點草草結束~

(想拍續集也不是這樣呼攏的嘛!)

不過他們的能力好好玩唷~

宗哥說高分貝大吼大叫那父子三人很像北七,

人家演那麼賣力就不要批評了啦~哈哈!

(雖然讓我也覺得有點像...)





噢,宗哥說裡面的那個正妹,我後來看看~

應該是大陸演員-李小璐-喔!

不過先生說SOSO~





我剛開始覺得李小璐長得好像周迅....
後來我終於可以分辨了~ 





後來我和先生還有B哥、嘉慶,

我們鑽進便當街,本來想吃唐人街的爆醬豆沙包

過去一看,它的介紹片自己示範撕開豆沙包,

真的就有黄黄的內餡流出來~


可是....


看起來卻有點噁心....


B哥說他不想吃...

店家自己不會覺得噁心嗎?怎麼不換掉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打消念頭,

來到一番蓋飯對面那一家鐵板燒吃,

環境還滿舒適,有冷氣



不知道為什麼,

B哥摳摳講摳摳笑,

笑這麼開心~B哥每天都活得那麼開心唷?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活得快樂是好事啊~對不對!

然後B哥繼續摳摳講摳摳笑、摳摳講摳摳笑....

真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孩~

除了空窗太久以外他大概沒其他的煩惱了~!




結果我又默默透露出B哥還是單身...

點到他的痛處了!哈




鮮芋先第二碗半價~沒吃到~

明天我想吃豆花,要吃轉角那一家九鼎的~

可以嗎?





小荷說如果我要重修體育,

千萬不要選到瑜珈課!!!!




如果我跟先生一起修,

那修個國標如何?

他應該不想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