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變成了一隻熱狗

淋上紅不拉機的番茄醬黄格格的小黄瓜醬還有綠不溜丟的芥茉

哇!!!!  看起來 的一條HOT  DOG!!!

王力宏看到都會傻眼吧啦啦啦...........

還真是HOT到家了!!!




先生整個拍得也太專業~ 

真的很厲害內你~  ( 飛撲!! )

如果出去玩也可以這樣拍多好~~~就有很多開心的畫面~

( 可是我看到自己得蠢樣好想笑,也好想挖洞鑽進去= =||| )





我跟小倩兩個人錄製得好開心啊捏!

忍不住笑聲旁人都側目了!

拍完心情很好,輕鬆一大半~

不過我的手還有腳還有一頭亂草真是太嚇人了~!





唉呀~怎麼有那麼多東西要弄啊~

我可以多一點時間賴在你身邊嗎?




你說有好多電影都還沒一起看~不可以先偷看嘿!

我解決完這一批就好!等我!





回到家的那一剎那真是心情突然很累很糟~

衝到浴室,洗去一身油膩,

噢天哪,我一整天就黏得像是塊黏鼠板一樣,

然後緊緊黏住想逃離壓力的心。





明明就很煩,這篇好像很歡樂,

為什麼啊??!!!       因為,........






我今天是一條熱狗啊!!!!

熱狗不歡樂就不好吃了啊~!!

雖然顏色有點噁...........還有人要吃我嗎??   哈哈哈....





還是歡樂一點好了~   不然我都無法入睡了~

平常都吞半顆 我今天決定要吞一整顆的安定藥!!!




先生看那部「殺破狼」真是血腥,嗯嗯不大適合我,

可是又覺得葉問和洪金寶好帥,

啊~  我喜歡老老的洪金寶~   很會打又很會演~

他也姓洪耶真開心~

自從知道他是葉問的武術指導就更崇拜他了~  噢耶~





好累唷~    睡覺了~

我還要再打一次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