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開了MSN還有IE
我整個就是不認真

要改ˋ要改ˋ要改~。

有點想來歇業唱夜保夜撞夜衝
但是最近醫生才說我不能熬夜


也許我只能期待暑假
但是一到暑假就要升二了
好心慌。

好久沒有看夜景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的感覺
今天突然想起一上跟電機那一場夜唱
不管是跟什麼系
我懷念的是那種大家一起解放的感覺
對 就是一起。

我想念陽光
為什麼爸媽不讓我在外面過夜
或是唸一大堆
但不是怪他們

最近事情多了
報告ˋ報告...或是其他。
一懶什麼都不想動
我體內的怠惰蟲又在作祟

阿拉拉
最近像懷孕一樣小腹變大哇哩勒
又想在夏日的海灘穿比基尼這樣會嚇死人
孕婦還穿比基尼啊??
是該減肥的時候
拜託給我一點動力
可是泳衣很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