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奔波了一天,跟小倩還是無法找到DV帶,

    我只能說三片裝實在太貴了點!




    無功而返的回到了先生房間,好累啊。

    因為發生事情飄淚了很久,邊摺衣服眼淚邊噗簌撲簌的滴下來...

    結果到了晚上好累喔...感覺剩下的力氣都哭光了,






    晚餐先生決定嚐鮮去吃一家什麼什麼風的牛肉麵,是三十年老店喔~!

    ( 連店名都沒講出來= ="等一下我去問一下~ )

    ( 兩分種後... )






    我知道了啦~  叫做「洛陽味」牛肉麵!( 也跟什麼什麼風差太多了吧=   = )

    沒辦法啊~   就是因為它的牛肉麵無法讓我有深刻印象~

    雖然說是三十年老店,價位也偏高了20塊,但是果真是老店,

    味道感覺....很NormaL ~   ( 這時候就會講英文單字了你看看~  )

    不過那種道地的感覺也有出來啦~  果然是用著著實實的手法熬出來的~

    我還把湯喝完了~  





    當然一碗的分量是無法滿足男人的胃的~   

    我們的叡叡和旺旺就吃不飽,

    於是我們轉戰隔壁的「老何水餃」




    哇~   一進去就是別具一格的裝潢呀~    讓人感覺到中國風精緻的氣息。

    先生跟阿旺分別點了10顆三色水餃,一顆五塊錢耶!

    我呀~  喝湯喝飽了~

    過了些許時間水餃送來了,有白色綠色和橘色,

    於是兩個男人的嘴巴開始動了起來,

    我們還討論橘色應該是地瓜元素,綠色是菠菜,

    討論這麼久,其實吃起來都一樣,哈!





    我等著看他們的表情,可是等了好一會兒他們臉上似乎沒有一點動靜,

    感覺就是很平常的在吃東西,也沒有任何評論,

    我終於忍不住好奇,正要問出口說---好吃嗎?---

    剛好先生就遞了一顆水餃給我,「嚐嚐味道吧!」

    敵不過先生電人的雙眸  ( 這是要殺人的雙眸吧= = ),

    於是我就咬下了一顆水餃。




    先生雙點直盯著我的表情,說「你覺得味道怎麼樣...?」

    我咬了幾下,很努力想從蒜與肉味中找出什麼特別,

    但是...好像找不到,是因為我太庸俗了嗎?!

    小聲的說:「皮好像有點...不Q...煮得太爛了...」

    先生好像很有同感的放下視線。

    就...對小女子而言,是吃起來也很NormaL的水餃...

    大顆餡多是沒錯,可是味道似乎跟平常水餃沒什麼不同。

    我覺得,我家老媽子自己發明的「青椒水餃」都比這個來得甜又香~




    平常的水餃,除非我真的很餓,不然都吃兩三顆就膩了。

    此時我吃完一顆完全不想再吃第二顆了




    不過店內的裝潢倒是讓人怡然自得,襯著輕鬆的音樂,

    可以很悠閒的好好吃一頓飯,可以用很緩慢的步調享受當下。




    吃完了一盤水餃,三個人都飽了~

    步出店門的時候,先生說想去吃冰,

    三人騎回逢甲,來到許久沒來拜訪的「高雄大碗冰」

    真是好久沒有吃冰了呀 

    感覺夏天好久沒來找我了~




    吃到綿綿冰的那一秒真是好開心呀~ 

    先生的表情是這樣





    開心的吃完一整碗冰,此刻我已經精神恍惚了,

    反正我已經恍惚一整個下午加晚上了,自從擤完一公升的鼻涕後。





    啊~  這樣一個美食的夜晚也是不錯的啊~

    雖然所謂的美食普通了點,但是有新鮮感就可以了呀~





    所以我覺得今天吃到最好吃的美食是「紅豆煉乳綿綿冰」!





    聽聞禮拜一要考聲韻,活生生把我從飄渺的恍神狀態中打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