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

所以坐在椅子上還一直扭來扭去像隻毛毛蟲一樣。

歐買尬,我真的快受不了啦!




今天突然發現公民素養老師人真好,

會隨時給你親切的笑容和回答,

都最後一節課了才發現,我實在太對不起她了,

雖然我仍然不能適應她上課說話的速度,

但是我三節課都很認真想要彌補之前的過錯,

其實只是最後一堂要隨堂考我正在亡羊補牢,

還好我的認真,所以大部分的題目都可以很從容的寫下答案,

但是我的自信可以讓我答對幾題我就不知道了。





老師上超時了,錯過了12點可以看醫生的時間,

但是這最後一節的公民素養我上得還滿enjoy,

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聽到更多有趣的案例。




中午跟小倩一起去吃九州拉麵,

幾百年前我在它人客很少的時候〈下午時段〉去吃,

結果它竟然丟給我一整沱黏在一起的冰麵,連肉都是冰的,

這可不能用忙不過來的理由搪塞吧?

自從那時候我就再也再也沒去碰過逢甲的九州拉麵,

太差勁了。

結果今天因為小倩想吃就跟著一起吃了,

以前我也覺得它的湯頭很濃郁,不過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吃起來好鹹,吃完口乾舌燥很想喝水,我想它應該有加很多某個常用調味料.....





在拉麵店跟小倩聊很久,一碗拉麵吃了一個小時,

後來就去上國導課,

其實我超不舒服的啊~   還是一直扭,

好像有很多螞蟻在身上爬一樣,

上課無法很專心。




對不起了耿老師,我不得不向你請假去看醫生,

我知道今天要小考,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啊!

對不起囉對不起囉~




下午陪小倩去逛街,我們逛好多好多。

結果小倩竟然買了一件衣服送我,天哪!超拍謝的,

唉唷....哪有陪逛街這麼好賺的啦!

啊不是啦,是真的很授受不起內!

小倩你怎麼拿摩可愛勒!這麼重情重義我以後都還不完了。




晚餐時間跟先生、小倩、B哥還有宗哥一起去COSTCO吃PIZZA,

超大一個的,我吃了三片,有吃飽但是我還可以繼續吃,

其實我也好想吃牛肉捲,還有烤鴨PIZZA和北海道冰淇淋,

天哪!我的胃口越來越大了,

有一天我會不會像黑洞一樣一直吞一直吞一直吞.....

我妹還說我變胖了,我口頭否認但是心裡默認。




啊~ 真開心可以吃這麼多~  

啊~ 我好累唷!  睡覺去~  早早睡覺讓身體快快康復。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