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按完手機5個鬧鐘以後,我又「咚」的一聲躺回枕頭上,

然後,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飽齡老師,我真的有深深在反省自己的缺課,






可是何時我竟然練就了就算每過兩分鐘就響起不同MP3鈴聲的鬧鐘,

我還是可以鎮靜的按掉每一個不同MP3鈴聲的鬧鐘,然後再躺回去睡的絕世武功?

( 我的絕世武功都好厲害,也很奇怪。)




我只能說,起床與不起床全繫在一念之間啊!





不過接下來的課我都有很認真,來彌補我的過錯,

只是我總是無法正面補償給飽齡而已。




今天某位小姐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覺得,有了愛情就會犧牲朋友。」

當時我還真被驚了一下,原本一直認為她甜甜蜜蜜毫無後顧之憂的。






不過聽了她的心聲,我想她意思應該是犧牲了自己的時間,

只因為有事情不能回去,彼方就大鬧肥皂劇,也太不理性了。






「我連高美溼地都沒有去過。」我似乎可以在對話之餘瞄到她若有所思的神情,

一個人如果真的在顧慮什麼,那種表情都是在無意間才會留露出來。

( 還是其實妳只是在發呆而已 = .. =+? )






其實我可以騎著老迪迪帶著妳衝去高美耶妳信嗎?

可是妳每個禮拜都回家我要怎麼在白天帶妳去呢?

妳說出妳的無奈,我也明白了妳的彼方的心態,

太黏一個人,他嫌煩,當妳不那麼在乎了,他又反過來著急了

這是什麼道理?也太為難人家了吧?







我說妳的彼方啊,學著長大吧,愛一個人,不是將她完全綁死死的。

這樣她的時間跟空間都太狹隘了,懂不懂。






妳空出一天,我帶著妳衝吧!

( 如果妳不在意我隨時會迷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