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無聊,誰叫體育課完就沒課了,

閒著沒事去找KEVIN剪頭髮,

弄了個很不適合我的捲捲頭!




在圖書館盯著我的塗鴉本看,

上面寫了一些RO的體質養成。



突然覺得好像可以用在真實的生活上,

這樣解釋你說說看合不合理~



Str(力量)-攻擊。或許人不攻擊就只能防禦。
        不管是不是能夠受人保護,
        都該擁有一份力量在身上,保護自己的力量。
        許多機會不是等著它來找你,
        而是你必須主動出擊。
        請擁有一份力量催促自己,讓自己向幸福邁進。

Agi(敏捷)-就是閃得快的意思。落跑?不是。
        請閃避不必要的衝突。
        
        題外話:
        曾經我聽過這一句:
        [會撒嬌的女人最吃香。]
        是這樣說的吧?
        也許我們都有拉不下臉的時候,
        或許兩個人都轉頭就走,
        或許覺得任性無罪。但是,嘴甜,好重要。
        換個角度想,我喜歡。
        好話是不嫌多的,妳說了,他開心,
        他開心,妳更開心。
        為什麼嘴巴不甜一點呢~˙ˇ˙?
        (噢這真的是題外話~)

Vit(體力)-也可說為防禦力。傷心?難過?噢。
        請給自己一點對於
        BaD MooD的抵抗力。
        當然無法免疫,而是把傷害降到最低,
        或是用最快的方式治好它。
        因為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而不能讓自己陷在僵局裡。

Int(智力)-這是魔法值。
        就中文直翻來說,聰明點吧孩子!
        有很多事情,腦筋轉個彎,
        思緒換個方向就開了。
        這個方向只有你自己可以轉,
        而別人不能。
        我們說:[想開點。]越講越口語,
        越講越讓人覺得做不到,
        甚至有種說得簡單的感覺。其實,
        真的不簡單,卻也不難,
        換個角度想,換種心情想。
        簡單嗎?因人而異。
        做得到嗎?非因人而異,而是非做不可。

Dex(命中)-打到這我有點累了。。。
        命中,沒錯,快狠準。就像獵殺准將一般,
        命中,管你是在把妹還是上小號,反正命中就對了。
        面對幸福,你怎麼想?隨命運走?
        在眼前,你要不要主動去追求?

Luk(幸運)-lucky!真重要。
        說人不靠機運是騙人的。
        做好了一切準備赴約,結果突然來個滂沱大雨。
        幸運,你還沒遇到對的人。對,你還沒遇到。
        而你一定會遇到,只是早晚的問題。
        一定會。
        這句話我說給多少人聽過?算算,
        算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算。
        不知道他們相不相信,但是至少我相信。
        幸運,每個人都是幸運的,在眼前,看到了嗎?
        有家人、朋友,還有一個我這樣的人願意聽你說,
        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到讓你滿意,
        但只希望能珍惜現在擁有的,
        失去的,只是人生一小部份,一個插曲。




噢!我累了。

我就知道我又打了一大串看了似懂非懂的文字。

只是想打,就打啦~(或許算是DEX的一種,說做就做。)

看得懂,那我佩服你,因為我在胡言亂語(我沒醉。)

看不懂的話嘛~

裡面至少有些話你就聽進去,

聽進去對你有用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