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桂ˋ振翰ˋ子源去莊園玩~


一早振翰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當然就開始準備啦!

結果不曉得怎麼用得還是用了一個小時

才打電話給振翰

請他來載我~!





他到我家才5~10分鐘=口="!




還擦了粉紅色的指甲油,嘿!我開心ˇ




因為子源&阿桂都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在振翰他家晃了好久=口="....




後來又跑去逢甲等子源~

噢~他換新車囉!

是野狼呢=ˇ="




可是最快只能騎60~XD"

新車嘛~!



去火車站接阿桂,

違規左轉還被抓到XD"

噢~

實在有夠衰!




可是警察叔叔人還不錯,

只開了警告單~!





振翰說:

如果拍到有人路上亂丟煙蒂的照片(還有車牌)

聽說可以賺1800~!




可是...

要拍到也是很累人的吧~我想=ˇ=




騎了好久好久,

我們終於到莊園嚕!




路上振翰就在喊腰痠了....

(先生~你腰子不好哦!)



我整個屁股有麻到=  ="..



而且門票實在有點貴~

但是有抵消費哦!



裡面超美的!可以這樣說~



害我們一直狂拍照~

每一個都嘛是景點~




噢!真是太棒了~=ˇ=



振翰&子源還玩可樂曼陀珠~!!

我都在攝影了!!

可是整個就是虛掉=口="...



我只能說眼前這兩位男士實在太搞笑...

老是會有白癡舉動~





不過自HIGH程度到是跟我和阿桂

滿搭TONE的~XD"




連個假山都可以玩槍戰遊戲玩到精疲力盡啊=口="...

暈@@!

太搞笑了啦!






還有振翰一直整我啦!!

一直要把我往水裡推~

噢我的天!!

害我一直狂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有損我美少女之玉女形象~!!






我們還有去吃超高級的豬排養生烏魚麵!!

噢!

整個就真的很養生啊!

子源還說:"可以加麵嗎?"

振翰:"你當這裡逢甲喔?"







光是相機功能就可以讓我們玩很久...


一直故意說還沒拍好,害拍的人一直ㄍㄧㄥPOSE~

結果是在錄影= ="...



喂~~~~實在有夠無聊的~~!!!



結果我們就是拍了一些畫面中的人很智障的影片....






還有啥哩?

噢@@子源有跳很瞎的椅子舞...

尤其是快轉動作(他自己號稱),

瞎呆了@@"...





我&阿桂還被拍了

"奮力跳躍全紀錄"..

(就是用上面那一招啦!)


=口="!!瞎密啊~?

真是蠢呆了!







黑嘿!更多影片照片之後會一直用上來~




回程途中真是超冷啊!

我還跟振翰交換前後座,說要學騎車~

振翰就負責轉彎ˋ煞車ˋ停車踩地板ˋ還有摧油門就好哩=ˇ="

振翰:"那就乾脆我來騎就好了啊=  =..."




可是他還是讓我坐前座啦XD"~



前座一直吹風超冷的啦!!!!

我的毛線外套會透風啦!!!!

冷死我也~



可是超好玩的啊XDD"

一路上好多人在看=口="...





我們追到前面子源阿桂旁邊~

哈哈哈~阿桂被我們嚇一跳~

超酷的吧!

她超想用相機把我們拍下來的~

可是來不及~XD"




因為太冷了,所以我趕快換回來=口="....







回來後,

我們到子源宿舍和他室友摸了兩圈麻將,

我終於學會怎麼看有沒有贏了~





阿母ㄟ~我終於會自己打麻將了~@ˇ@"





摸了兩圈,大家都快睡著了,

索性趕快出門前往逢甲~!!




子源&振翰帶我&阿桂去一家阿姨的自助餐店~

阿姨人好好,超級親切的=ˇ="

很便宜ˋ很便宜~

又可以吃很飽ˋ很飽哦!!!




吃了開心的一餐~!!!真棒ˇˇ



後來本來要送阿桂去坐車的~

結果家裡來了兩通電話,

我還是識相點,趕快回家吧=口="...




於是振翰就趕快載我回家囉~!!





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開銷很大~

但是買了很多回憶啊~!!!




你說是不是,客倌~?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