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又要去大潤發罰站了

這次要幫老媽賣烏魚子

沒辦法老媽在工作,我必須要幫他

昨天還夢我見我在九鼎豆花工作呢~!!

 


齁   我弟真的太宅

玩電腦可以玩到整個人蹲在椅子上

就跟死亡筆記的"L"一樣.......

看起來真是宅弊了啊=口=|||....

 


還有還有我要說什麼?

噢ˋ安安好像會講話了

還是講台語耶~!

我覺得我都遜掉了

台語真的很重要啊各位~在工作的時候很重要~

你用台語跟人推銷介紹比用中文好多了

因為台語比較有親和力??

有可能哦~

所以我鐵板就在這裡....

我台語不好啦...OOXX....

第二次打工也被人說台語不好...

總有人說:「你是不是台灣人啊?啊是台灣人還不會講台語~」

COWBEY..啊我老媽小時候就沒教我啊~

沒有人在小時候教我台語啊!!

怪我喔?我國中才開始接觸的欸!!

搭哩馬好啊~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我小孩學台語

可是我台語不好

只好多多往阿公阿嬤 & 外公外婆家送了

 


最近好像常在網誌打母牛   我是不是該檢討了?

可是就偏偏遇到很堵...氣的事....

 


好啦~下午加油了~

天哪我寧願從10點站到6點

可是我只能選擇下午2點到晚上10點的時段ㄒ^ㄒ"...

 


不喜歡很晚才下班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