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聲韻學我超早到的耶!!


厚...


好久沒這麼乖了 =     ="...




多久喔?


自己想...





大家都坐前面的位置,結果老師用簽到的!      ((  群倒 !!


唉唷~


別唉聲嘆氣嘛!!


老師說啦~


以後都坐這樣滿滿的ˋ上課乖乖作筆記


他絕對會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囉!






耿老師也真妙~人超好~


若是真的成績差到他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給過


就會拿著出席單還有成績單去問媽祖


老師你人也太好了吧= ="...





我都要乖乖坐前面ˋ作筆記


所以以後星期一都坐老爸的車去學校好了~


不要在家吃完中餐才去~


不然每次都會拖到時間=     ="...








今天新詩又遲到了20分鐘~


都來不及看= ="


考那個....唉唷威~


期末要認真一點~


蝸牛我有認真寫~!!


白居易主義~!!






然後去圖書館作導覽員~人性變革展~


噢天哪          我超久沒導了耶...


超緊張的~        天啊!!


怕我說不好~






有個不知道是大姐還是阿姨的女人帶著三個大人來看


剛好是我導


不知道她是看過了還是是另外的導覽員


只聽我講完第一張版


就跟我說      " 好啦~妹妹你不要緊張~我來講給他們聽就好了~ "


然後就這樣直接導起來


把我擠到旁邊


當下我還真是有點給他不舒服耶~!!!





【亂七八糟抱怨篇˙不想看的人跳過唷】

↓ ↓ ↓ ↓ ↓ ↓ ↓ ↓ ↓ ↓ ↓ ↓


奇怪!!你是導覽員嗎?


好啦~就算你是好了~


我們學會都是堅持提拔後輩,讓新人有發揮空間


這個道理你不懂嗎?


你經驗比較豐富你可以幫我補充啊~對吧?


虧你還是長輩~    我都懂得拉拔後輩了~


你吼~ 你吼~~   你吼~~~~~


搞得我奇蒙子有點受挫~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懂不懂?


當一個長輩不應該這樣










算了!        嘖嘖!


真是糟糕啊你!

↑ ↑ ↑ ↑ ↑ ↑ ↑ ↑ ↑ ↑ ↑ ↑





其他阿姨都一直幫我拉同學要我多導幾次~


阿姨謝謝你們囉~   辛苦了~


不過有些人總是面無表情讓我驚驚的呀~


還好最後一位很認真聽我講~


最後還露出很肯定我的表情~


我很開心耶~!!






不過最後到處亂跑才找到阿桂他們


謝謝怡諠的手機~!!


就跟阿桂他們去鬆餅店~


但是我沒有吃鬆餅


在那邊一直聊天


阿桂一直起肖~       娃~我同學怪怪的....






阿姨的咖哩飯好辣


辣到我吃不下去所以幾乎沒吃


我不是故意浪費的ˊ   ˋ"


而且我現在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