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去學校的時候跌車了


為什麼會跌倒呀~ 大家都這樣問我





因為...


因為我去撞阿伯啊...ˊ   ˋ"


( 大家跌倒的跌倒ˋ笑翻的笑翻... )





騎到菜市場那邊的時候


可能是沒睡飽在恍神


以為前面騎著傳統檔車的阿伯會過黄燈


結果他停下來了=口=!!


我反應不及煞不住就撞了他的車屁股


雖然撞的力道不大但是我就這樣倒車了= ="


阿伯根本沒受影響,轉過頭來看我


還一臉要笑不笑的樣子=..=


他可能覺得這個女孩子怎麼呆呆的很搞笑


旁邊賣魚的大叔用台語跟阿伯說


啊你....女孩子...跌倒了...之類的我聽不懂


然後阿伯還是用一付要笑不笑的臉


看著我從地上爬起來扶車....






所以啊~


我今天心血來潮穿的100丹酒紅色褲襪就這樣報銷了ㄒ口ㄒ"...





膝蓋擦傷了


真痛


學校診所的護士幫我擦碘酒的時候


張大鼻孔一直深呼吸    ( ( 好痛啊...母牛...哞哞...






然後我家先生在睡夢中接起我電話


聽到我跌倒差點沒嚇昏






不過啊


頂著這樣的傷        邊走邊唱金包銀給恰恰聽


倒也成功達到了很多任務


考完了經學還有文學史


買卡片給了學弟歐啪兼變胖巧克力


一大袋講義也交到學弟手上了


印完了葵花寶典


然後要拼明天早上的詩選





今天文字學    馬偉成只給了我們15秒超期中考題


超級刺激的=    =!










然後呢


跟先生去完麥當勞看書


我今天剩的一點點精神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誰叫我在課堂上就沒辦法睡    ( ( 對啊!  我認床~


變得精神恍惚ˋ腦壓高


騎回家的路上感覺輕飄飄


所以我就沒啥意識的跟著阿公阿嬤的速度騎20~30


路口左轉也很守規矩


還好我回到家了





好累唷


今天早點休息吧~


明天詩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婷之我是大頭 的頭像
    于婷之我是大頭

    抓住寂寞的眼神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