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教授的課要記得早到搶前面三排的位子喔~!!





難怪之前上課看老師都會一直看過來,

四目對焦的時候會害我嚇到~

原來他在記人呀~!!







中文系的教授不可小看~







聲韻學上課都會跟著唸~

ㄍㄍㄍㄎㄎㄎㄅㄅㄅ...感覺很像回到小時候學KK音標一樣~







不過期中考會不會寫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說到期中考,上了二年級,

變得一點準備方向都沒有~

好難唷~

不過幸虧也有老師比較好過的科目~






星期四上詩選,覺得寶玲人真的很好

連續叫幾個人上去寫平仄都不會,入聲字也寫不太出來

要是普通老師早就UN爽生氣了吧?

害我在下面一直膽戰心驚怕她隨時會跑臭臉出來...




結果竟然一直到最後她還是耐心一直訂正重教

真的很配服她

難怪月亮學長他們很喜歡她



其實寶玲老師的課並不是不好過

而是她算分公平,不可能給你加分加到過

所以被當都是自己真的表現不好

老師也很常說笑呀~講課講得自己也很開心~







下禮拜期中考~要加油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婷之我是大頭 的頭像
    于婷之我是大頭

    抓住寂寞的眼神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