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風雨中騎著我的噗噗


XXL號  粉紅色果凍雨衣


加上


 馬麻買的全罩式帽仔







所以沒有變成落湯雞~


另外隔雨和防風的效果也特極好哇!!






這是我第一次對那頂


跟我的頭圍不太合身的安全帽有了好感...


雖然它讓我在機車上遠遠看只剩一顆頭


但是我突然真的覺得麻買對了







強風吹得我機車有時會飄來飄去


真的是很刺激






大家颱風天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好了~


真的很危險捏~


還有我的中秋烤肉哇..






我要申請補償中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