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刮起大風~一早就咻咻叫滴~


那個雨是用潑的吧=口=!?




因為颱風入境,拔麻本來想說就不要上台北了~


聽說舅媽都把所有食材買好了說~



我的烤肉哇...





一整個上午悶得可以,完全不能出門


老媽最後凍未條了!!


拿起車鑰匙就想出門晃晃


可是才丟個垃圾又下起大雨...




回到家裡,幫TOBY洗個澡,老拔帶我們往大坑方向駛去。




風雨果然很大呀~


但是也沒大到想像中那麼誇張~




去吃完了東東芋圓,


老媽說:「好啦!!不管了啦!!上台北!!」


!?!?





所以回家隨便整理了一下衣褲,就出發了~!!






開了將近三小時的車


我們是飄過來的?!





是啊,可以這麼說...





我還說:「拔拔你幹嘛一直搖來搖去的啦!!!」



「那是風太大啦~~!!!方向盤很難控制耶!!!」



...






想下車上個廁所都被風雨吹得東倒西歪啊~!!






這一趟實在太刺激了=    =|||..


(( 最近什麼事都很刺激?! ))


我在車上根本就不敢闔眼...


(( 坐老爸的車沒有一次敢闔眼過... ))








老爸你真的很幼稚ˋ///ˊ!!



快到台北的時候,


在路上有一輛計程車開在我們旁邊,


下雨天嘛...可想而知有許多的小水漥~


那輛計程車每經過一處水漥就噴我們一彈~


擋風玻璃像瀑布一樣!!


撲啦~撲啦~撲啦啦啦~~!!!


真的很搞笑...


當場我一直狂笑





老爸好像被噴得有點小不爽


突然就加速


斜插進那輛小黃前方


「賀~!!  換我噴你~!!!」


撲擦~~!!!用力濺起一大片水花~噴後面的小黃擋風玻璃!!

!!!!






潑完以後還露出得意的笑容..


...!!..




~~~~~~爸!!!!你真的很幼稚ㄝ!!!!~~~~~




我跟老妹當場真的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