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下班老公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雖然現在2點了~可是還是想打打日記~

明天就在市政大樓教室裡打瞌睡吧zzZZ...




昨天是去吃台北豆漿大王~ 在玩具反斗成那邊~

老公雖然有吃過了但是還是陪我吃~

我想他餓了~

誰叫那邊東西都那麼香~



我點了一份蛋餅和一碗熱豆漿~

老公點一杯冰米漿和蔥油餅~

雖然價格稍貴~不過份量也很大~



雖然只是簡單兩樣東西~

但是吃起來好滿足好滿足~

一直到睡覺前都不會餓耶~

還想再去吃~



==================



今天本來想要一大早去潭子騎腳踏車~

結果我們都睡過頭~

想說下午去~沒想到我們正在吃中餐麥當勞的時候~

外面竟然下起大雨=    ="

很好~ 每次想出去玩都泡湯~

就已經沒休假在難過了~ 難得能出去就下雨~

太機車了啦...



==================


下午只好回逢甲看怪獸大戰外星人~

我還滿愛看的~ 老公竟然看到睡著是不是有點誇張~~

有那麼無聊嘛??  我覺得很好看呀~~




昨天看那個白銀帝國真的很好看~

怎麼會有人說不好看呢我就不懂~

好吧~我只能說他是有點深度的~ 有很多情緒附加在角色身上~

張力很夠~ 卻不需要用些什麼千軍萬馬的大場面~

郭富城我對他另眼相看了~


==================


其實我還想說很多東西~

不過聽說我明天早上9點要上課~

唉~ 還是乖乖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