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黑,真的很感謝,

在最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真的。


今天第一天上課就要上整天,

但是也還好,因為有體育跟台文。

很多原本熟悉的動作都快忘了,

吃蓬萊便當還差點忘記收垃圾和廚餘=   ="...

金拍謝~我太久沒來吃了~

 


早上還載弟弟去僑光~路上真是有點驚險~

還好我們提早45分鐘出發!

 


不知道機車該停哪裡,很天兵的就騎進學校車棚,

其實是要購買停車證的!!

還好放學去看沒有被畫叉叉=口=...

(((晚上上課的時候,一直祈求希望開學第一天不會畫叉叉!!)))

 


班上來了三位轉學生~

都還滿漂亮的勒!!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美女已經夠多了

(((老王賣瓜嗎~?)))

)))喂~~~~哪有~!!(((

 


中午吃飽了就會想睡~還好我一直保持清醒~

恰恰你真的睡滿久的~!!

 


運律課真的好好玩~雅文姐你好讚~!!

嗯!!真的有運動到~!!

 

 

晚餐吃了久圍的咖哩豬刈包~

怡瑩妳今天都沒跟我們吃到飯威~

你看看你~齁..

 

 

晚上的傳播理論老師酷斃了~

講話很犀利很搞笑!!

今年的上課方式改變~變得很活潑、淺顯易懂~

突然覺得自己很有福~!!!

老師的講課害我們一直笑~

想發呆都沒有辦法~

好老師~好課程~一定要好好把握~!!

 

 

晚上逢甲夜市交通亂到一個沒法形容!!

騎車在路上膽戰心驚,眼花撩亂,

一不注意就會撞飛一堆人!!

(((會看到一整沱人的骨排效應?!)))

 


逢甲夜市到底哪裡好玩?人又那麼多~!!

大家都會這樣說:

「就是人多才好玩啊~!!」

 

 

第一天上課就那麼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