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

就會提醒自己很寂寞。







我不想放棄

卻又不知道從何做起







表面上太光鮮亮麗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的顏色

也許我失去了






我想重來

但現實不允許

金錢就是現實

現實是我不想起身去做






我討厭自己的猶豫。






未來被逼問著

它支支吾吾無法辯解

辯解其實它多想努力

但它後來選擇緘默




再想想吧

現在有許多別的事佔據大腦





不要說我忙。





有些事不需要呼朋引伴

有些事不用高談闊論

有些事不希望是這樣墮落

你該懂了。





現在有關友誼

我會想好多好多。




畢業後一定要保持聯絡

我要你們做我兒子女兒的乾爹乾媽。




所以考試近了

自由遠了。

我該怎麼規劃去擁抱沙灘

配不成雙




我要趕快動手動腦

我很聰明

只是傻了點

懶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