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那最後一段真的沒有意義...

他說的



好吧~

既然如此

就別再用這種事情來煩惱自己了

徒發慌而已...



大豬問我畢業的願望

我說~

第一個希望能留在台中讀大學

第二個希望大學能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

第三個...

我要留起來做秘密~

說出來就不靈了...



終究他真的追著他的夢想去了

昨夜希望他能讀完大學繼續攻研究所

他那個科系有研究所嗎= ="?不知道...

不過要是畢業就去當兵

聽大一的阿凱說 回來大概什麼都忘了

想再考研究所也難...

(小美你要加油上研究所哦!!!給大頭一個好榜樣吧~~~)



我的夢想呢?

是能跟全家族的人一起開一家咖啡館

我要表弟在咖啡館裡彈鋼琴(當藝術家是他的志願~)

阿姨媽媽來傳授我有機食品的管道...她說過她很喜歡作食品營養~(我要做最有品質的咖啡~)

爸爸媽媽是咖啡廳的大老闆(因為開咖啡廳是媽媽的夢想~)

姨丈可以當財務管理~把盈餘部份拿去做小本投資(這只是額外投資~不求多利~)

舅舅和舅媽可以在店裡做他們最愛的餐點(他們真的很拿手哦~)

小舅舅小舅媽呢~嗯..我想想~聽說小舅舅某些點心也很在行~對了!!小舅媽做的正統牛角麵包超香~~!!

弟弟啊?這個宅男我該分配什麼工作給他好呢~

好啦~我給他一個動漫空間好了~~=ˇ=

至於妹妹~她喜歡作詞作曲~它可以盡情的創作~然後以讓表弟幫她伴唱~

vivi和kiki呢~他們可以盡情的畫畫~店裡就是他們的畫廊~

當然所有我這一輩的小孩都要兼職當服務生囉~~~(不要叫我這個數學爛到底的人當收銀的就好=ˇ=)

噢!!!還有小安安~她現在還太小了~我還不了解她的興趣或專長~so以後了解的話一定讓她能實現在這家咖啡館裡~

至於我自己呢~嗯~

我喜歡唱歌~畫畫~寫詩~或是跳舞(但是咖啡廳裡有熱舞出現似乎會破壞氣氛^^)

我可以幫妹妹唱她高不上去的歌XD(我的PITCH老是會比她高八度...)~然後我要把所有的咖啡杯~花瓶~店裡的所有小物品畫上插畫...我會大剌剌的在店裡的牆上每週換上一首新的俳句~~我要為每一個需要表白的客人做一首詩獻給他們心中的主角或是他們自己(當然他們也可以點歌請我們的鋼琴王子演奏~)...我也可以幫妹妹做好的曲子填上詞(不過我想我大概也會跟著一起作起曲來~只是現在懶)...或者~在店門口~我會空出一塊空間~放著黑人POP音樂~讓愛跳舞的人可以在那裡發揮(店裡隔音設備會做好的啦>"<)

噢對了~最近有一個新想法~

就是如果有足夠的資金~我想在店裡弄個無線網路~

學生~上班族~都能在店裡作報告~打專案~只要能保持店裡消費品質~歡迎在這裡消耗您一整個下午~



如果能這樣多好~一直到老大家都能在一起~

我愛我的家人~即使結婚生小孩了~

我還是希望能和他們在一起(就委屈老公了...)(希望老公也是個戀家癖ˊˇˋ)

(可是這樣做人就要到賓館去了耶...嗯...無所謂=ˇ=出去度假的時候就可以了^^)

其實~我不愛小家庭制度...:P

這樣大概又會被同學罵笨笨

但是我就是這麼戀家嘛~~~!!吃藥治不好的=ˇ=~

ˇˇ我的家人ˇ我愛你們ˇˇ





噢噢~下大雨了呢~

我愛雨天~因為聽著雨聲我能思考很多事~

或者是...編織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