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我真的很想講嘛...

怎麼會有這樣腦子進水的人勒~?





我騎回家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就在一條窄窄的雙向馬路上

直直看到前方有一對男女要橫越馬路~





隨著我的車子越騎越近,路上也正值下班時段很多機車汽車來來去去,

沒想到那對男女就停在去向的馬路中間不動了!!

COW~不是這樣吧!!??

但是我的車子沒停下來繼續接近他們





一靠近才看到那個女生拉著男生的手臂

嬌憨的笑著........



GUN!!!!!!那是喜憨的笑著吧!!!!!

走在男生前方還不趕快前進,好像把男生卡在馬路中間一樣






男生一邊應付著她、還要一邊看車、還沒有辦法移動!!!

那女的還只顧著裝可愛,沒看到車子都快撞到他們了嗎???!!!






遇到這種腦包女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要是我是那個男的就會像拖病死豬一樣先把她拖到旁邊再說




虧我""乍看""之下還覺得那女的五官應該算好看....

沒想到腦袋.....可能有點問題。




這根本比不打方向燈直接從對向道斜插過來還白目....

真的是不只眼睛白,頭腦也白

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