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呢~

我洪小魚又在那邊不知道害怕什麼啦~


怕到半夜兩點,拿手機call樓上的老爸,

說我會怕。



爸叫我自己帶棉被上去,

過了一會兒,又call爸,

說我不敢上去。



爸只好下來接我。



拿著棉被ˋ枕頭ˋ手機就跟爸一起上去,

鋪了個床墊在爸媽中間,

抱著棉被睡了。



哈!

早上凌晨還下雨,看天亮亮的,

自己拿著棉被枕頭又跑回自己房間睡了~



因為下雨空氣很涼,

早上抱著棉被睡得很舒服還不太想起床~



苦了我爸媽,

半夜還要被我吵,

哈哈對不起啦~

天生膽子小~!!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他們習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