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光去鹿港玩,

去那裡就是吃了很多東西~

其實我也忘了是吃什麼~




還有看到很多似乎很值得紀念但是很貴的東西,





最後終於買到心儀的禮物,真的很滿足!




還有去天后宮裡面的神龍池許願,

裡面養了很多錦鯉和金魚~

我許了一個願,丟了一塊錢,

(唉唷!我是窮學生~)

阿光也許了一個願~希望下學期也能歐啪!




我只希望我會快樂幸福~




沒有拍很多照,




但是有下一點小雨,



我第一次撐起悟空送我的史努比黃色折傘,



感覺,很溫暖,



黃色,代表著有活力的我,悟空這麼說,



我有感覺到悟空的保護,讓我不會淋濕,



心頭就是一股熱熱的~







跟阿光逛了好多地方,


原來,媽帶我們來這裡過,


我還記得,擠奶巷~






回程,天氣很冷,又下起毛毛雨


感覺身體的溫度在蒸發,


塞車,騎了兩個多小時,我錯過了方文山的演講,





最後精神渙散,我頭靠著阿光肩膀瞇了,


路很顛簸,


希望阿光不會覺得我的頭很重,它不算小,






其實我還滿想用紫水晶增加我的智慧,


但是,好貴


能買到阿涼的禮物就好了~





沒有保身體健康的,


我比較希望阿涼身體健康,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這次鹿港很好玩,


食物的小天堂!





只能算"小"啦~


因為不像逢甲是食物的大本營!





不過阿光也跟著吃了很多東西,


哈!















這幾天下來...



    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