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經過一個小時沒睡著的覺以後,

我就回到阿桂房間準備去聯誼囉!









把臉上的妝洗掉後,

我的毛細孔終於得到解脫~!





但是隨即又被塗上一層隔離~






沒想到前一天冷得要死,

這一天卻是大晴天!



看看我這一身高領加上外搭

實在跟天氣很不MACH~(是這樣拼嗎?管它滴!)





就跟阿桂借了一件綠色寬領,

真的不錯看~




只是我又把紅佩綠加在身上了=  ="





到了樓下,

很新奇的是要抽配對紙條!


就是梁山伯&祝英台ˋ呂秀蓮&TONY陳...之類的



我抽到的是...小龍女=  ="...







這樣抽法的確讓我們女生興奮很久~





上車以後,

他們帶我們到一家高消費卻很有FEEL的漢堡店~

整間就是美式風格~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他身藏在小巷子裡~


真不曉得這群可愛的男生從哪裡知道的~








漢堡搞得我們一剛開始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了它!






後來大家閒聊一陣子以後~就去打保齡球囉!





我們男女組隊打,女生先打,男生撿球


這樣真的還滿好玩的耶︿ ︿"ˇ









第一次我跟杰倫一對~


      結果我不會打,杰倫也不太會打XD




差一點就最後一名了*



還好吃魷魚絲的不是我們~

   郭叡整個很刻意的打很爛哦!=ˇ=+



第二輪抽,杰倫竟然又抽到我= ="

   我們正要開始衝刺之際,

      就說要換人,因為乃慈&SHOCK也是重複的~




於是我就跟SHOCK一組囉!


   其實我們兩個默契還不錯,只是....


      他也是不太會打XD"



雖然這場我洗溝次數有變少,

   但是還是讓SHOCK整個很難撿~





郭叡超強!!!

  挖哩...


    還有本來洗溝

       還從溝裡彈起來
 
          打倒好多瓶的喔=  =+?



真是當場大家下巴都脫臼了~




要回程時~重新抽了一次學生證~



女生抽男生~







翻開一看....


    跌!!!!


我又抽到SHOCK啦~~~XD!!!!



他來認時也跌了一跤~




有沒有這麼巧啊?!









路上我倒是一直講不完,


   因為SHOCK也是台中人,


      住大坑那裡~



SHOCK的樣子是男生女生公認的可愛~!

長的就像一隻熊寶寶,還有可愛的齊瀏海~



還喜歡跟子源尬車~噢@@"

   真受不了他們~



很快的,我們就回到福星了~

(真的超快的啊=  =+)




我們在交誼廳聊天完撲克牌比大小...


為什麼我一直被彈額頭啊=  ="?


SHOCK還有馳原整個不留情的....


(10元你很好~我會在大學會"好好照顧你"的~)





後來拍了張照~

我們就剩下幾個要一起去吃晚餐~

(就是續攤的意思囉?)




他們又決定要抽鑰匙~


我一抽,...



誰的啊?誰的啊?快來認啊~!



一張熟悉的面孔又出現了=  =...?











SHOCK~~~!!!!!!





暈@@"!







上天安排的啊?!









於是呢~我"又"坐上了SHOCK的車~


阿桂是抽到子源的檔車哦!


他們兩個整個有搭到~!誰叫阿桂就是率性風呢~=ˇ=


畫面不錯的說~!!






路上SHOCK也沒有騎"很快"啊!

但是除了子源還有郭叡兩台車,

其他台都跟丟了=口="...





我們只好繼續騎囉!

分兩路到一中街吧!






上車出發前,SHOCK丟給我一個暖暖包

說:"手冷的話可以拿著,暖暖包,我只有一個"






@ˇ@...











路上阿桂很北七,

   說我和SHOCK配對成功XD"




他這麼可愛我是不會介意的啊=ˇ=....







沒有啦!



當然是因為開得起玩笑才能亂講啊~



因為我跟SHOCK兩個人實在太搞笑了...








到了一中街,SHOCK去接他葛格~




我和阿桂ˋ子源ˋ郭叡就先去找店家


不過我又跑去買好吃的糖葫蘆哩!阿桂也買了~





子源&郭叡有跟阿婆買鳥蛋吃~





我們晃了好久好久~


還是找不到~





但是子源很好笑,我就是要說他像黃玉榮~!!

不過他的眼睛&五官真的還不錯~像原住民~

可是他不是~=ˇ="





後來終於和大家會合了~

竟然有人說10元像敖犬=口="




你看他都得意忘形了=  ="





我可以吐一下嗎?







我們後來去了一家火鍋店~


還不錯耶~!




我點了元氣鍋!真的超值~

我還吃不完勒~才130~





其實這時候我又暈了...


    所以一直吃我自己的~=ˇ=




郭叡坐在我對面,他也是一直吃...


但是他吃好快=口="...






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沒吃完~





這群搞笑鬼~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哩!

但是我覺得這次聯誼真的有成功~!


一群可愛的男士們~一群開心的女孩們~



真的成功啊~很開心~真的!




吃完飯後,等男生們都去牽車(一中街車位難找啊!)

我們女生就來小討論一下

所以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

(這是秘密咩!)




出去坐車以後

我就坐上SHOCK的車,

因為他家離我家不遠,

據他說,他家到我家只要騎車五分鐘~



(真的假的= =?!)



他也大概知道我家在哪裡~

他回家,也就可以順路載我回家~




於是就跟大家SAY辜掰啦~!




我手上抓著暖暖包,一路上又跟SHOCK聊了一些~




那天跟他聊天的一些印象是:











他年紀竟然比我大耶!!!



   哇哈哈哈~~~



      好開心爹斯~~!!!





9/8哇...又是處女座=  ="...




整個就是跟處女座很有緣=  ="



好像有點恐怖....



雙魚排名第二....





噢@@"

總之,這次聯誼算是為我的一上期末鋪下一個完美結局~

感謝你們~水利的各位小紳士們~!


其實應該叫做"活寶"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