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大大的手牽著

就能安心的走



我說:好熱..

你就把手鬆了一點

用兩隻手指讓我握著

就像...

大人牽小孩那樣



不久

你又會緊緊牽住我的手

很安心 很安心...

突然我的思緒又被拉回兩年前的畫面...

很遙遠 很熟悉

空氣在我們溫熱的鼻息間凝聚



我又開始想了

閉著眼睛

我把前方的路交給緊緊牽著我的你

如果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我是說...

如果...



沒關係

此刻沒有人能察覺我心裡的秘密

不管我怎麼想都沒關係



就繼續偷偷地想吧...

直到

四周圍繞起淡淡香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