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到底是要BEN-Q S88還是要S81勒~??



兩個才差1000塊



但是感覺怎麼看都喜歡S88耶...



我可不想以後手機又更發達



拿著單薄的S81在那空羨人家...



可是媽媽說~



2990加上500全配很貴



不要這麼虛榮



唉...



感覺買了我就很不孝...



可是我真的很想擁有S88耶...



煩惱...





媽媽說如果真的要買他也不反對



但是以後買電腦的錢要自己賺~~!!



其實電腦錢現在頂多20000多...



早就打算自己賺了...





真是~唉唷唷唷...



不知道是不是YAHOO格子有被我裝潢可愛的月曆和時鐘



我真是越看越覺得我的奇摩格子好可愛~^__^*



呵呵~





換窩的事~***



嗯嗯~沒錯~



最近這幾天媽媽巧遇一位社區內的房東



是10D的想賣



他們兩層樓˙有加蓋



媽媽想換房子已經很久了



沒想到機緣下



現在他們正在我背後談價錢˙簽約時間



= ="進展真快....



才一個禮拜耶



奶奶想用屋換屋的方式



她真的很喜歡我們家...



說不定過年前就可以搬進去...



天哪~!!



我剛聽到要換房子時還以為是不可能的勒...



畢竟我們住了將近13年的房子



昨天去看房子時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和對舊房子的不捨...



畢竟..LULU也是在這個家離開世間的



對LULU的回憶都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不過..



對啊~爸媽都很喜歡那間房....



呃...不是很喜歡啦~



只是想說可以用最實惠的方式換一間更大的房子..



也許老媽唱題久來的福運滿出來了吧...







我就說唱題真的蠻神的..



只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會成真...



連我覺得大概幾百萬年才有可能的搬家



都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了...=______=a







啊對吼~最近顧著玩電腦...



都沒有唱題= ="....



今天一定要惡補一下...



不然我鐵定是要去報名指考了...





客倌哪~



不管你相不相信



總之就是這樣...



而我繼續為我的S88和S81而煩惱...













可愛的格子~繼續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