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每次想到外公或LULU...總會想唱這首歌...
因為..
我覺得我不能變成天使守護著他們...
反倒是他們無形中默默的看著我..
或許就這樣幫我擋著許多原本該有的災禍...
長這麼大還無法照顧自己(搔搔頭)..

我這陣子常常在想...
今年是怎樣..讓我在同一年裡..失去兩個重要的東西..
很重要很重要..
而且一個比一個更讓我傷心難過..
我開始抱怨上天的不公平..
為什麼...
不過想一想..老妹老弟畢竟失去的跟我是一樣的..
我實在沒有那個資格在那認為自己是最可憐的...
也許他們也是私底下難過..
就跟我一樣..
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自從外公死後..
對於死亡..我變得很害怕..
很害怕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個人再發生意外...
A棟的鄰居爸爸也是在今年過世的..
飯糰學長的女同學..漢生學長的女朋友..豆豆學姊現在正在桃園醫院觀察..
因為先天心臟不好..
如果沒有好轉的話..聽說就要開心臟手術..
我很擔心..畢竟我已經知道有這個人..
..不過我要相信一切都會平安..

胡志強市長..是二中的學長..
他在台中的建設真的很多..
還有很漂亮的戶外圓形廣場..
接續有很多的文化活動他都幫我們接洽了下來...
讓我覺得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但就在前幾天 邵曉玲夫人出了嚴重的車禍..
現在還很危及..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難過之餘..我更希望夫人能平安渡過這些日子..

死亡..真的是很令人害怕的事..
人生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根本不知道...也不能預測..
我是著讓自己活得快樂..
活得不要有遺憾..
計算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突然發現活著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如果我能憑著直覺就能做出好的決定..那該多好..

天上的天使..真的存在嗎??
還是只是人們寄託希望的虛幻??

我想..或許..
這就是生命吧..
如白駒過隙..曇花一現..如蜉蝣寄於天地..
如這一秒與下一秒之間..
如咖啡潑向未寫完報告的瞬間..
如人與人交錯之間..
如...如....
如這般那般的短暫...
生命..
這就是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