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哩!

我們勝利了!

謝謝佩珊姐和景耀大哥~

他們對我的照顧真是可以說無微不至~

如果不是他們帶著我成長和躍進~

我想,

現在的我或許還在墮落吧!

真的很感謝他們~

如果說要辛苦,

他們比我辛苦百倍呢!

咖啡和茶都當水在喝的=口="!

大哥的眼睛還充滿血絲哩!
大姐固定一天都喝N杯咖啡~

真的很謝謝他們!
當然還有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和表演者~
我們的付出得到勝利了!







因為讀導老師說
放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就不能投稿了
但是我想也許我可以拿去投和樂~
或者是講心得什麼的

所以暫時不能放出來給大家分享了~

如果拿到瑪麗蓮夢露和貓王的特寫
會放上來的~

但是請HOLD住~
別噴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