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最後一篇一直停留在外公那一篇...
嗯..該怎麼說呢..
我用了很多事來填補對外公的想念..
大學學測啊~大學生活啦~~
外加很多"敗家夢"呵~
剛剛看見表弟為為的狀態..
他很寂寞吧

外公走了..
家裡就剩他一個..
唯一能聊天的對象..就只剩鋼琴了...

這樣的話.還真有一股衝動考上台北的學校..
然後就住在北投陪為為...
不過又似乎有些天方夜譚...
總之無論如何~
學測都要加油哦!!!
然後就努力打工來實踐"敗家夢"啦~~~
嗄?敗家自己打工?
廢話..啊不然跟媽媽拿錢喔?!
自己要敗掉的當然自己賺啊!!!
跟媽拿的就是當生活費~
生活費不是拿來敗家的!!
我跟那些千金小姐才不一樣咧...

不過應該也不會敗太多吧~
頂多把自己的外表改變一下..
生活總是要活得不同口味呀~
哇哈哈~~~
醜小鴨就要變天鵝啦~~!!
最近很常想起阿姨媽媽在小時候相簿上題的這幾個字...
"醜鴨鴨會變天鵝~知道嗎?~"

最重要的是學測啊~
嗯..最近接觸的東西除了課本.自修教材..
再多的..也只是一堆考卷罷了...
真的是明顯感受到生活樂趣減了很多..
不過~
也終於感覺是真正的活在班上了..
之前總往社團跑..
丟下班上的麻吉..
現在終於有一大堆的時間跟她們在一起了~
其實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全世界需要管的事情..就只剩讀書這回事..
比起以前想東想西.忙東忙西..
大腦真的是清閒不少哇~
就拿來裝一些以前沒想過的事..
其實也挺不錯的說~
雖然看不見前途的金光閃閃..
但是我總相信..
只要好好經營..用心創造..
不管以後讀什麼科系.什麼學校..
一定都能闖出一片天的~

嗄~~蝦米?!
阿姨媽媽建議等考上大學就一起去華山跟外公外婆報喜???!!!!
哇哩咧~~
那為了不在外公外婆面前丟臉~
我還真的是要好好努力啊~~~
壓力好像又多了一層啊(=口=")~~~~!!!
阿姨媽媽這招可真夠精明的...

看完大正資訊10月的雜誌附贈的複習進度
好像也寬心不少啊~
因為現在自己排進度總是排的太"理想化"..
犯了普遍學生都會犯的荒唐大錯啊~
SO感覺自己排進度表的能力好像跟不上時代啊~~
不過我倒是可以給兩個小表妹和一隻未出生的..是..表弟嗎?!啊~~~都可以啦!!!
我倒是可以提供不少自己從國小這樣讀上來的絕世秘笈啊~

東方不敗有他家的"葵花寶典"..

我有我自創的"阿花寶典"啦~~~!!!!


"醜小鴨革命歷程"聽起來不錯啊~!!

感覺"醜小鴨"...是還蠻習慣的代稱咧~
(阿姨媽媽都是被你冠上的啦>"<~~!!)
其實也不錯哈!~

沒想到自己廢話還不少的說~
嗯嗯~最近地理複習到日本這地方~
真是越讀越喜歡啊~~

飯糰爸爸說得有道理~
雖然現在日語很多人都有學
但是市場永遠不會飽和
因為哪~一定有人退休或是改行~

你說是不是有道理呀~(被我打出來變得很沒說服力= ="~)

唉唷~反正呢~
既然又有希望可以讀日語~
那我還真的又重新燃起希望了耶~
因為本來就想用日語完成很多事..
像是~去日本學東西呀~進修呀~
甚至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跟池田爺爺講到話耶~
日本有很多東西可以學~
它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日本是一個很用心打拼的民族呀~
雖然過去他們犯下不少錯誤
但是展望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況且那些歷史政治跟我又搭不上邊~
有很多東西是我們值得學習和看齊的~!!

平日生活上~看看日本卡通也可以邊聽邊複習日語
這樣學起語言才有樂趣~
啊~~我想到可愛的青蛙軍團"KERORO軍曹"呀~~~>///<"~~~
很多很多溫馨可愛的小故事~
看了真的是心情好呀~~!!
這才叫做能夠讓人放輕鬆的卡通嘛!!
呵呵~

最近在宿舍真的有用功哦~
外公你看到了嗎??
要一起努力努力~~!!!

我夢見外公兩次了說~
第二次是在禮拜一...

內容呀??
是我跟家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