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還是好累喔,但是是和澎餅去彩虹眷村的日子!

是昨天晚上臨時決定的,

因為剛好在旅遊網頁上看到彩虹眷村,

才想到這個一直想去卻沒機會去的地方。

 

然後郭澎餅一口就說:「好!那就去那裏吧!」

挖齁~~~~~好棒喔!

接到他這麼爽快的答應,我的心都飛揚了~

 

一轉眼間就到今天囉!

不過小澎餅還是給我睡到快中午...

好吧~沒關係~到我們家就吃了我老媽煮的家常麵~

吃完後我們省了一頓午餐錢就出發囉!

 

真的騎了好久好久~

終於來到嶺東大學,一時還真找不到彩虹眷村這地方呢!

問了便利商店店員才找到。

彩虹村到了唷! 

 

哇!沒想到這麼多人!人手一台相機,我都不知道該站在哪裏拍了~

想拍個全景都無法|||

於是我和澎餅就往裡面參觀,

來到黃伯伯家看到他家門上好多人留紙條給北北,

滿滿的祝福和加油!

 很可愛的街道塗鴉

彩虹眷村真的很漂亮,不管哪裏都充滿了色彩鮮豔的塗鴉

彩色滿滿滿 

好像在童話世界一樣喔!

貝殼窗簾

是美麗的貝殼簾子。

彩繪郵筒

塗鴉郵筒看起來真的很特別~都想投信進去了~

 地址也好繽紛

看~牆壁連著地板都是塗鴉哦~

100_1354.JPG

真的很漂亮吧~

好不容易才擠到一處沒人的空位可以拍....

因為旁邊都是人

為什麼要跟鐵窗拍>"<~不過仔細看~上面依然有著細小的顏色排列~

 YA~

很不甘願拍照的澎餅~

 換澎餅~他有點不甘願~

到處都是這樣彩虹的顏色~

看~連牆角接著地板都是塗鴉哦~ 

我想拍一整個地板~但是人真的好多啊>"<不是非假日嗎~?

 我想拍地板~

屋簷也有漂亮的塗鴉,是踩著爬梯上去畫的吧?

屋簷

 

100_1362.JPG

 

100_1363.JPG

路人甲的咖稱入鏡了...

誰的咖稱??

這麼多這麼精采的作品,伯伯不知道是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在這上面呢!

真是非常值得保存的寶物!

 

開心地離開了彩虹村,希望去到那裏的觀光客別打擾到當地的村民,

因為那裏依然是平靜純樸的小眷村哦!

還是看到被遺留下的垃圾以及喧嘩聲......

 

回到逢甲,我們也不知道剩下的一點點時間還可以去哪裏,

最後我和澎餅決定去剪頭髮!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脖子老是被弄得癢癢啦~~~~

 

沒想到一出髮廊,我就變成了盧廣仲,郭澎餅除了頭頂那一塊,其他四周都沒毛髮了。

我是盧廣頭 

說是這樣說,但是其實我還挺滿意,

另一番說法是豬哥亮 

畢竟我真的有「又特別又俏麗」,澎餅那型也真的滿好看的!〈不過真的很冷就是...〉

好吧!就讓我帶著豬哥頭過新年好了!

耶斯!!!

 在另一番說法是....??

為何我總是可以這麼樂觀的過人生?說不定這也是個奇異的優點。

我的鼻子跟我媽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