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離開的那一天,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天氣,

是雨天、是陰天還是爽朗的晴天呢?

 

 

好不安的一個季節,我不想就這樣讓你離去,

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情緒將我困住,

深陷不可自拔。

 

 

我害怕失去,失去你,

但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你將一聲不響地離開,

到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讓我一輩子都找不到你。

 

 

你遠走的季節,

會是冬天呢?春天?還是夏天或秋天?

天使可以給我一個期限讓我做好準備嗎?

但是好希望可以無限延期、無限延期......

 

 

看著你沉沉睡去的樣子,

每一次都害怕你闔上眼後,

就再也不會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