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32分,接到老闆娘來電

"沒事的話就先回去吧"

這真是....好溫馨啊....

立即打包好我的家當~喀上安全帽~嗶上鐵門~GO!!!

 

終於開始我的周末跨年夜晚(雖然已經"夜晚"了)

跟澎餅想了一下~後來決定了一個簡單的行程

我們先去吃水車吧~剛好兩個人都這麼想

水車人好多啊~!!!還要等十組客人~

於是我們先去什麼珍的買了招牌三明治吃(還有一個不怎麼樣的蛋塔)

客人流動率算挺快的~所以也還好沒有等很久~

(也許是我們一邊等一邊吃的關係)

點完餐以後~真是等超久的~我想是因為今天客桌大爆滿吧,,,

總之我們這餐吃了....有兩個小時嗎??

(其中狀況包括我的主餐冷掉了服務人員立刻幫我換新的還招待了兩個蘆筍手卷)

(雖然有點小凸槌但是誠意很好對水車印象加分)

這一餐真是吃得很飽又很開心

因為原本的洋蔥蝦仁炸脆餅還需要等一陣子

所以後來就點清蒸鱈魚~喔屋~很好吃:"D

澎餅的最愛炸牡蠣也很好吃

所以鱈魚算是牡蠣之後的清甜口味

喔伊細~~~!!!!

 

接著往啟龍家去

我們一邊喝茶一邊看3D食人魚和陰屍路(跨年看這個....)

整個步調很輕鬆

我還有去看啟龍的發財~聽說它越來越皮了~但是真的超可愛

十一點半我們和龍兄虎弟騎車奔往台中市政廣場

衝啊衝啊~~~~

喔屋!!!才剛停好車煙火就開始放了

我們都看得目不轉睛~我更是驚呼連連

挖哈~~~好開心~~~~

別處也有私人放的煙火~在比時間長的~XD

後來我們在廣場看完了明星獻唱轉播

澎餅就送我回家了

真是開心的一晚~

新年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