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裡,晾晾衣服,刷刷鞋子,

然後認真的開始做國導作業,

但是心裡還掛念著廣告。





再多的煩都要丟掉,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煩,

煩會讓做事情的動作變慢。





晚上,叫爸爸幫我發動老迪,

騎去給伯伯修理。






老迪前幾天在巷口被一台莽撞的機車直接撞上,

頭都歪掉了,鑰匙孔也掉了下來,

好可憐。

佛心來的我和先生還問他有沒有怎樣,

就讓他走了,

COW  我的老迪就很委屈的帶著傷回家。




伯伯給老迪換了一顆新電池,

聽說很不錯!

然後伯伯又上上下下的檢查老迪,

東喬喬西拐拐,

聽了聽引擎的聲音「好!OK!」。




用小東西把老迪歪掉的外殼扳回來,

唉唷,我的車子呀ㄒ_____ㄒ"被撞得好可憐...




在那裡我看到了那台老金旺,

還是很心動...




伯伯幫我弄老迪弄了好久好久,

有兩個小時以上吧~

伯伯謝謝你了~~

阿姨還陪我們聊天~

其實還滿悠閒的,然後伯伯很忙,哈!




迪迪你終於恢復了





希望事情可以更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