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確是用來警惕自己的好句子,

我心裡默默墊了這麼個底。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把重心放在學校制式化課本上,

課外讀物的時間越放越少,

漸漸地也就失去了那個習慣。

 

雖然文窮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但不知怎地,就是無法培養起看厚書的慣性念頭。

 

不過愛收集書倒是一個令我快樂的興趣。

 

我想我還需要學習,畢竟以後的路還長,

會遇到什麼困難也都無法預知。

現今社會越來越重視知識和涵養,

而書正是集結人類智慧的結晶之一。

作者的生活經驗,透過文字,

黑白之間編織出令我產生無限想像的世界。

 

拉回正題,

也就是說,

讀書真是太重要了,

即使不愛讀學校課文,

課外讀物也絕對不能少,

哪怕看得是散文、小說、繪本....

多讀多學習,讀書的好習慣永遠不多餘。

 

我,一定要好好看書!加油!

 

謝謝好姊妹的鼓勵,我一定不能讓你們失望。

 

對了~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