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又被我家TOBY吵到很晚才睡,

然後一大早,六點多,又被他吵醒。

我想我都快精神分裂了,這種狀況一定要趕快解決!

 

不過真正精神分裂的不是我,

真正的精神分裂者,自己做過什麼樣的誇張事都不記得,

聽你說話很壓迫,好像被鑽地機「瘩瘩瘩瘩瘩....」不斷刺入腦袋,

還好鹽酥蝦球救了我,嘖。

 

回歸正題,我決定去買個籠子,

沒辦法,小托托的盲目衝刺實在太厲害了,

永遠可以把自己卡在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地方。

 

我發現一家似乎不錯的店,決定今天去看看,

因為我無法再多接受一天的疲勞轟炸。

看店家還可以加購固定狗碗,防風防水籠罩,還有花香香尿片墊,

整個就是吸引我呢!

幫我們家老爺爺瞎拚的行程讓我好期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