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場勘...真是夠了...
一直被ㄉ一ㄤ...
被ㄉ一ㄤ沒啥不好...只是..
沒必要連"你當什麼生輔組長"也說出來吧...
或許你說這些話時沒啥感覺..
或許他只是氣話...
但是這個真的很傷人!!
真讓人難過...
但是除了壓下情緒慢慢跟你講我還能幹嘛...
心裡還是很賭X沒錯啦...難過...
不過公事外就好多了...
今天真是悶到心臟快爆炸...
唉...
還有我那機車弟..
X@#$%V&..(以上只是符號..)玩電腦到九點半才給我..
真夠@$^%V&*...(以上真的只是符號..)
總之今天..
唉..過了就算了...
連總召都不跟我聯絡...
這個世界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