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先生去買一家新開的蔥油餅吃,

還滿好吃的耶~ 是因為胡椒鹽的關係嗎~?



-



前天還有去吃位在不顯眼位置的拉麵,

很平價,味道先生說還不錯,

我想是因為白芝麻灑很多吧~



-



昨天藥吃完了,老媽又不知道把她的安眠藥藏去哪裡了,

想吃半顆都不行...

結果昨天晚上嚴重...應該不能說是失眠~

就很難睡著,還一直醒來,

搞得我今天腦子快爆炸了

是一個很難過的夜晚=    ="....



我不想變成麥可傑克森ㄟ...



-



剛剛跟先生看外星人的影片到現在還是覺得好恐怖喔..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外星人好噁心...  那個會噴的東西也好噁心~

被感染那個主角幹嘛自己去咬指甲也好噁心

重點是人類的黑心肝最噁心~

怎麼都要把人家抓來研究,真的很沒良心內~

最可怕的就是人心了吧!!



心有餘悸....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逗趣片和卡通片=   ="...

心智年齡處於小孩狀態...



而且為什麼外星人會講英文??   那可以算是國際語言,但又不是宇宙語言=   ="....



宇宙語言只有我會講啦!


-


這一兩天晚上都會暈,

我真的很怕眼鏡擦一擦會倒下去嚇死一堆人...

是不是血糖不足啊?  還是怎樣勒~?



就會有點頭暈想吐的感覺  -     -+ ...



毛病真多啊我...



-



我今天一定要睡好啦~

拜託不要那麼愛做一些複雜的夢~

我忘記我有夢什麼了

但是昨天晚上夢得很累=    =!!



-



戴眼鏡也會暈,

每次在先生房間用電腦最後都會像中暑一樣不舒服@口@~!!



-



快開學了欸 -      -" ...

我想做大事業啦~

不然夢想怎麼實現呢~



一起加油^ˇ^~!!






我自己超愛這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