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天去找老師錄師長祝福一直吃閉門羹呢~?

ˊˋ"我拿DV的手都痠了~還是沒錄到半個老師~



尤其是那個慧如老師好可怕...

好險我沒修她的課...

最好往後兩年也都不要遇到她...




所有老師都排在明天了~也就是說我明天不用放假這樣子~





明天先生他們一群人要去基隆一日遊耶...好好喔ˊˋ!

我就是這麼忙要錄影還要做小論文沒辦法去...

你知道嗎?看著別人吃糖的感覺最痛苦了~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週休二日的感覺...




不知道我整個二下是在忙什麼,

事情都這麼無法無天把我的天空都蓋住,

讓我忙到不見天日這樣!




今天晚餐跟先生去吃蓋世牛排,

好飽好飽~我終於吃到他的雞腿排了~




回到家後,林岱宗B哥暴牙他們竟然等在門口堵先生,

一直說服、誘惑加威脅的要他明天一起衝基隆




先生最後說不過他們就答應了,

嗚~明天我要一個人獨守空閨了~

重點是我還沒時間讓我在那守空閨ㄒ^ㄒ"~

自己錄完影乖乖在房間裡剪片吧....

剪完就...自己乖乖回家吧~




老公~~~~~~~~~~~(抓住不放)






忙得好悲哀~不管畢業或是迎新大家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