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不了了啊啊啊啊~~~~

我怎麼可以忍受一整天瀏海黏成一條條海帶貼在臉上~~~~





今天很忙碌、很忙碌,又更加地忙碌。

為了考英文我早上七點就醒了...

噢,好累。



你也知道雨天最好睡。






騎著修好的老迪往學校,

還是老迪好騎

要是你再壞掉的話,我就把你拿去報廢

外加把那個老闆的機車店燒光!!!!







然後,我就去學校考英文啦~

我英文會過嗎? 不知道~

反正考就對了! 單字也沒看懂幾個,

大概就看整個句子猜意思,

憑著這樣的模式不知道還可以撐幾年~




英聽念那麼快是要幹嘛?我題號都還沒聽清楚勒就給我開始唸選項~

為了不讓自己心生怨念,我就跟自己說~

「唉呀!人家外國電影裡面英文也沒幾個唸得清楚又慢的嘛!」

還不是都「◎※○$#....」就這樣鏗拎框啷地走劇情,

好啦好啦~就當作是某個電影明星在唸英聽好了!




英聽也就這樣糊裡糊塗的作答完了。





然後呢!就是要開始做剪輯畢典回顧影片的東西,

天哪!圖書館裡的剪輯軟體我兩個都不會用,

摸了半天好不容易會一點點,還是阻礙很大,

算了算了,先做恰恰的吧!



弄了半天也總算弄了一個大概,

總之先交出個東西再說,

恰恰也因此很晚才回家,辛苦了!




趕快趕快錄製,趕快趕快再加入音樂,趕快趕快在錄製,

趕快趕快燒出來,趕快趕快去開會,趕快趕快還要跟先生吃飯,

一切都趕快趕快。




然後我感覺胃裡一些怪異的東西又淹到喉頭來。




大家都這樣拼死拼活,我們都可以成仙了,

是優秀的天仙!

(啊只有我不是天仙,那我當在天仙旁邊繞來繞去的肥滋滋小天使好了!)






大家明明都很忙卻還要跟小論文拼你死我活,

我真的覺得我的姐妹們都好棒噢

所有活動也堅持做到最好,策劃很周詳很又秩序

其實我很怕拖累大家~





今天阿桂說到畢業論文,然後我也跟怡瑩提起,

嘿!我們的想法一拍即合!真是有默契~

啊~讓我有些期待人人畏懼的畢業論文~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做呢?

好想早點開始~

喝酒博感情可是很需要時間的呢!

還好我之前去觀光茶館玩有學怎麼"專業地泡老人茶"~

來啦來啦~要八八坑道還是要高山青攏總來~!!!

高山青交給我,

八八坑道你們輪番上陣吧!!哈哈哈~~~





欸?我好像飛太遠。(拉!


先生你好疼愛我 

能夠坐在MAK&MAY吃飯突然很感動~

是在感動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忙裡偷到閒的感覺。



今天是第一天好朋友來耶!

不過可能是壓力有點大來好少,都悶在裡面,

有種預感明天大概會痛到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希望不要...希望不要...=      =|||...





很容易像個孩子一哭 哭到天都塌下來,

是不是太讓你煩惱了呢?




明明哭到聲音都啞了,還要馬上變聲接一堆電話,

很累很想睡覺,不過得馬上回家。





然後又去家訪一個妹妹~

看我七十二變,一萬八千里,舌燦蓮花嘰哩呱啦~~~!!!

明明都還在鼻塞聲啞,剛剛還從逢甲一路吹冷風回來,

我都快變急凍人




妹妹叫做楊小雨,很高興認識妳,

說好不把你真名打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認識三個小雨了啦~

還好妳今天才認識第一個大頭。

嘰哩呱啦大頭。。。





我的蓮花到底奏不奏效啊?

我用汗水淚水外加鼻水換來的耶!!

噯,沒關係,慢慢來吧!






就想多賴一點,

你我說好的。







一回家馬上衝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