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醫學與人生本學期最後一堂課,

下課後我和怡瑩還去問有關粉刺的問題。





然後跑去資電館印資料,印完才發現我沒有帶錢包。

只好押了學生證然後匆匆趕回先生住處。





回到先生房間,先生還在睡。

下午的班會我又沒去了,

然後兩點多我們去上匠吃便當,

最近都有吃便當真營養!

〈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健康,因為又油又鹹,
 
 不過沒得選擇,如果真的那麼堅持養生,

 只有餓死在逢甲的份。〉




我很悠閒的吃完我的便當,還喝了兩碗湯,

然後到學校展開一切作業準備,

我先去拿回我的列印資料,

然後提心吊膽的走到人社院.....




時銘老師會不會收我的作業啊>"<?

我都超過最後期限兩個禮拜了...兩個禮拜耶!!

不過我做這麼辛苦一定要交的啊!




路上還默默叨唸著如果時銘不收我的作業我死不瞑目,

硬塞給他也要堅持他過目我努力的成果!

如果時銘願意收我的作業,那就算他再當我我也甘願。

因為遲交本來就自己不對。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到時銘辦公室門口,

老師在嗎?敲敲看吧~

「扣扣...」

「請進!!!」老師的聲音好元氣喔!!!




低著頭開門進去,老師問我有事嗎?

我支支吾吾的說:「我來...交...作業...嘿嘿(搔頭,心虛ING)」

「你現在才交哇~」老師用很訝異的語氣回應我,

天哪>"<我不是故意的啦...




然後老師把我的作業拿去看,

好慘!還被我割成兩半...

「你的心得呢~」「痾...寫在後面...」

「喔~好。」




老師到底會不會收呢.....?我快緊張到爆炸了~




「好!那我還是收吧!」

天哪~~~好開心唷!!!

時銘真是好人~~

從頭到尾都那麼親切安捏!揪感心~




走出老師辦公室門口那一刻終於有一個重擔從身上卸了下來~

唷呵呵!





然後去呼嚕嚕助教辦公室,

抄各個老師的時間,再去師培中心借DV,

看來明後天有好多事情要做,還要考試。

耶太棒了~忙死我!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偏偏事情像海嘯一樣不停沖過來,

誰來給我一個救生圈哪!!!!




遇到立委和無敵

耶!小倩要陪我一起當攝影~

然後到時候就你拍我、我拍你~耶!

(喂 !!)





回到先生住處,先生剪頭髮去,

我就乖乖在家裡點蘇洵,越點越想睡,最近都睡不好,

最後抱著枕頭睡著了,還睡得很沉。




最近老是這樣睡著,然後還不在床上睡,

偏偏喜歡趴在床邊睡...




睡到先生回來,醒了還頭暈,

不過感覺有休息到,所以身體鬆鬆的心情好。



今天很獨立不用先生送就自己先回家了~

心情還是一樣好~



不過...

(我要開罵了,字弄小一點)










騎車在路上就是會遇到令人惱怒的事。

計程車在後面狂按喇叭是怎樣,你老媽給你多生一支手指頭嗎?

還是在你腦裡裝麻?踏馬的腦包司機一個!




我家樓下那間玩具店老闆娘坐在騎樓下聊天還不讓我停車,

路是你買的喔?

我在這邊都停了一年了,好像我擋到你做生意一樣,

我覺得老闆叔叔人很憨厚很好,

怎麼你這個八婆這麼囉唆呢?你至少也"請"我停到別的地方去,

那個態度我就很想貓你!可惡可惡~

老娘心情都被你破壞!

想詛咒你生意不好又不行,看在老闆份上,

我就勉強原諒你這個北馬小歐巴桑!

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