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睡了很想睡了~

大家都說"大頭你最近感覺很忙",對啊我真的很忙!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唉!可是我的腦好累!

這幾天沒睡一夜好,通通都在作夢,

雖然從小到大沒有一天沒作夢,

但是最近作的夢都會讓我醒來還很暈。

晚上也都要躺一兩個小時才會睡著,

唉唷~拜託可以給我一夜好眠嗎?



憋尿的結果。。。。很痛苦。。。。

歐買尬的,生活中最解放的其中一刻竟然變得這麼煎熬。。。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啊啊啊啊啊~~~~




今天順利交出醫學與人生報告,

聽說端午節過後更慘,

我的這個學期快不見天日了我!!



去學校路上遇見趕著打工的小荷~

阿桂看到我出現在教室門口像是看到鬼一樣~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出現了~

我也知道我自己快消失了~

媽呀~~~



我的廣告啦啦啦啦~~~

小倩我沒事不用擔心我~我只是很愛大吼大叫~這是正常的!





老迪迪壞掉了啦~母牛!

壞什麼壞啦!!真是一台有夠機車的機車!!!




今天下午睡了一場快醒不來的覺,

越睡越累~天哪~我會不會哪天一睡下去就醒不來了呀?

拜託我的腦子可不可以不要想那嚜多事情~~~

一天24小時不停運轉,就這樣連轉了15年你不累嗎???

總覺得自己只有在看著藍天白雲或是海浪發呆的時候,

腦子才會停機一下~





噢~我真的不大喜歡那隻一直嘰嘰叫的雞,

是有必要那麼38嗎?

看到我閃那麼快,我是有怎樣嗎?心虛喔?

嘰嘰嘰嘰嘰嘰。。。。好像還在房子裡不停迴繞著~




感覺今天特極衰!!唉~

我跟先生兩人還在巷口被撞,我的老迪迪都變形了,我的媽呀~

先生發車發到起肖,

要過馬路去跟對面車行求救,結果綠燈還有一台機車硬要往我們前面衝過去

差點撞到我們,還一副那個機歪臉,真夠沒品沒教養沒菊花~

幹嘛用菊花眼瞪我們?(他的菊花眼跟他的菊花一樣大)世界上拉基真多~




惹得先生心情不好我也很難過ˊˋ!

還一起去吃了大呼過癮~

可是癮完又很衰安捏!真是抱歉了先生,給你帶來這麼多麻煩~





希望今天衰完不要再衰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