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倩拍第二部廣告,

摧毀目標是「氣球」。



還頗有灑狗血的畫面,

那顆氣球當場血流如注,

不知情的人應該以為出車禍吧.....



慘的不只是氣球,

還有我的手....

我的手染上紅色+黃色+綠色還有混合成的橘色,

真夠嚇人的了...



貨運到福星便利店的司機看到我們還驚嘆到:

「啊你們是在做什麼? 弄這麼恐怖的東西~」

很恐怖嗎?  我們也覺得很恐怖。



還請政翰來幫我們吹煙,

然後淋上噁爛的綠色....



就這樣我們玩顏料玩得很開心。






謝謝先生幫我買了這些新衣服,

雖然我身材不夠好,

可是我很開心~

希望可以有很多機會穿給你看~











晚餐跟先生和浩翔去吃那個什麼 " 螃蟹麵線 " 的東西,

今天禮拜六,人超多,比螞蟻還多。

它送餐好慢,店內又擠又熱還不開冷氣=    ="  ( 外面還標榜冷氣開放勒~ )

過了好久,先生點的「螃蟹什錦羹」送來了,

喝了一下湯,痾......不好喝......

( 就是委婉的說 " 很難喝 " 的意思... )

我是叫麵線,還好離想像中的味道沒有差太遠........可是都等了快20分鐘才來.....

店員錯亂之下多給我們送了一碗什錦羹,

憑我的胃口,我真想把那多送的一碗喝光,

可是......真的不好喝........所以我放棄。











先生離開那家店以後,馬上去買冰淇淋,

好朋友快來了,我不能吃冰,否則就是找罪受...........








看先生玩「惡魔獵人」好好玩唷,

動畫做超好我喜歡~

可是沒有女主角可以玩嗎......





妹快要基測了,

啊,好好加油吧!



台中二中當我學妹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