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兩天假

今天終於去上課了

畢業考...不去不行



最近趟在床上總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一 兩個小時才不知啥時睡去

是壓力太大嗎?

我不知道



大家都在簽畢冊了

我想

有些人沒簽到

我可以趁謝師宴的時候簽

只是要抱著那一本到裕元

實在有點明目張膽&好笑...

話說來我謝師宴到底要穿什麼呢?

最理想當然是越輕鬆越好啊~

穿七分褲加一雙跟鞋

OK嗎?

不然得怎樣="=?

穿婚紗去嗎...?!

我還想做人....=__________="



最近歷史讀的很勤咧~~~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突然覺得能安安靜靜讀書最棒了吧=ˇ=

歷史~歷史~愛愛愛~~~

( 想到蔡依林的 " LOVE~LOVE~LOVE~ "... )



文化節服裝趕快搞定啊~~~

發簡訊也沒人回是怎樣= ="

我都快得躁鬱症了...



剛偷打明星打得快樂

因為邊聊邊打~

叫兔幫我加持一下

兔就狂說~你最可愛了~最可愛最可愛~~

哇哈哈~~還真的給他兩次連10P~~



最後殺到5等安七旋的明星~~

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婷之我是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